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龙剑》剧情视频首曝 下周或公布测试时间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11-10 阅读:

【来源:】

前段时间引发玩家极大关注的网易(更多厂商)3D次世代网游《龙剑》,12日再有新动作,网易官方放出完全由游戏内实际录制的剧情体验视频。从视频来看,《龙剑》拥有宏大的世界观背景,玩家需要在不同文明中扮演不同角色,在互相协助浴血奋战之中进行一场荡气回肠的史诗之战。

《龙剑》资料专题>>>>

可容纳超1000高模妖兽同屏

在《龙剑》剧情视频中,出现包括龙、象、武僧之类中西方妖兽、异人,哥特式建筑、拜占庭建筑、中国风建筑风格亦有所表露,一如此前多部视频展示风格,建筑风格大都古朴宏大,人物置身其中有强烈的代入感,种族文明气息扑面而来。而视频中有两段显示,在宏大广场中,有超过1000个高模塑造的妖兽置入其内,其中不乏如同山体建筑一般的大体型妖兽,气场十分惊人。

玩家或可自由选冷热兵器

记者在视频中发现,除却刀、剑、匕首这类常规冷兵器,《龙剑》还拥有枪、甚至手提炮这样的武器存在。联想到此前曾经官方放出的巨型BOSS战、QTE战斗的信息,此次冷热兵器的搭配或许将成为职业搭配之外的又一杀伤性利器。

下周或将公布首测时间

记者同时获悉,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采用NEXT-B引擎打造,采用下一代技术构建游戏,高模建造、法线贴图在光影特效方面下足功夫,力求给玩家构建一个真实光影的游戏世界。目前整体画面光影已初步达到预期,拳拳到肉的战斗与惊险刺激的玩法正在紧张研发之中,最快有望下周正式公布首次测试时间。

【来源:】

上一篇:万色随心 《天涯明月刀》染色系统独家揭秘 下一篇:魔兽编年史概念影片 首册主讲魔兽争霸1剧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