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魔兽编年史概念影片 首册主讲魔兽争霸1剧情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11-15 阅读:

魔兽世界编年史内容图

【整理报道】

在本次圣地亚哥漫展上,无论是传奇影业还是暴雪都带来了不少振奋人心的消息:无论是魔兽电影公布暴风城场景视频预览或是电影前传小说:《魔兽争霸:手足情深》(Warcraft: Bonds of Brotherhood)的公布都足以让魔兽迷们欣喜若狂!

而本次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魔兽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先前已经有消息的《魔兽编年史》:第一册,暴雪官方今日特地放出制作理念介绍影片。资深故事及开发副总裁梅森指出:“我们想借此梳理、聚焦甚至厘清整个《魔兽》的历史,第一册将从创世起源说起,交代这个世界如何诞生讲到最后的守护者的故事,基本上就是《魔兽争霸》一代的故事背景”。除了交代故事外,克里斯也想要以不同的视觉效果来呈现故事,并将收录大量美术图稿,包括成形前的早期角色等未曾公开过的设定图。

相关新闻阅读

模型道具曝光 魔兽世界电影补充特技即将杀青

魔兽电影再曝新料 奥格瑞姆等身大小雕像登场

《魔兽编年史》简介

今年初暴雪与黑马漫画联合宣布推出一个系列丛书,内容涉及到《魔兽世界》故事中的各个宇宙,这个系列被叫做:《魔兽编年史》。

这是暴雪正在筹划预定于今年内出版的一部史诗巨著,而且不会只有一期。这部出版物主体是一些全新的原画,配合最新最权威的官方历史剧情解释,以时间顺序还原魔兽世界的原貌。

《魔兽编年史 第一卷》将会分别于2015年11月4日和11月17日正式在欧美的漫画店中和书店中开卖。

为了展现魔兽电影的世界观,传奇漫画公布了魔兽电影的前传性质的图画小说《魔兽争霸:手足情深》(Warcraft: Bonds of Brotherhood)。

这是个关于勇气、杀戮和手足之情的精彩冒险故事,由克里斯·梅森构思,获奖作家Paul Cornell执笔(《神秘博士》编剧),插图由Mat Broome绘制。

《魔兽争霸:手足情深》定于2016年5月发行,比6月10日电影上映早数周。

除了图画小说外,还有一部关联小说会在电影上映的时间发售,作者是克里斯蒂·戈登。目前没有公布书名。根据梅森的说法,“暴雪电影的世界”可能是与魔兽游戏是互相独立的。

给不太熟悉剧情和周边小说的人科普一下手足情深那张图:这图的剧情出现过,在小说《最后的守护者》里,卡德加在卡拉赞一个幻象中看到青少年时代的莱恩(现在瓦里安国王的老爸,魔兽争霸1时代暴风城的国王),安度因洛萨和麦迪文在荆棘谷探险被巨魔袭击。

来源:网易

魔兽世界编年史内容图

魔兽世界编年史内容图

魔兽世界编年史内容图

【来源:】

上一篇:《龙剑》剧情视频首曝 下周或公布测试时间 下一篇:给男生一个逛街的理由 玩家看的懂的内涵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