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神泣血色天空新区“永恒之巅”8.9开启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1-27 阅读:

【来源:】

8月9日“血色天空”版本全新第二十二大区(电信)“永恒之巅”将盛大开启!

全新二十二大区服务器组,均采用顶级奢华的硬件支持,千兆级的超大网络带宽,全线保障《神泣》高速流畅地运行,将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爽游戏体验。

当然在此新区开放之际,《神泣》中国运营团队也为广大玩家备好了丰厚的惊喜大礼:

1、新人成长礼包:

新注册或者激活新区的玩家,均可得到丰厚奢华的“新手大礼包”一份。

2、新区冲级赛:

紧张刺激的“争做新人王”新区冲级大赛,也将随着第二十二大区开放同步开启,只要您是新区玩家,便可参与其中。

3、激情体验升级有礼:

在活动期间达到指定级别,就可获得官方免费再升一级的奖励。

还有更多活动即将推出,敬请期待“永恒之巅”开启!

【来源:】

上一篇:《画江山》炸鱼神器 参加世界答题拿好礼 下一篇:30张新地图19个新BOSS 流放之路资料片好玩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