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天堂2》新种族 灵魂吸收者曝光(图)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9-27 阅读:

【来源:】

【 小韩 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10日,韩国NCSoft公司首次公开了《天堂2(专区 搜狗)》新种族Kamael的新原画和具体内容。

Kamael是目前在《天堂2》里所看到的五个种族之外的一个全新概念种族,今年2月公开的《天堂2》CG片尾出现的白翅膀角色模样更是增加了玩家们的期待感。

新概念种族Kamael和以往角色不同,将通过杀死怪物并吸收其灵魂来施展技术。所以随着战斗时间的推移,积蓄的灵魂会增多,Kamael则会使出更为气派更为华丽的技能。

Kamael将会成为引领“混沌皇权”的主题,并和现有五个种族相协调,创造更丰富而又均衡的《天堂2》的世界。

“混沌皇权”第一章“THE Kamael”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

上一篇:暗黑3资料片定名死神之镰 全新职业圣教军 下一篇:万色随心 《天涯明月刀》染色系统独家揭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