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暗黑3资料片定名死神之镰 全新职业圣教军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9-23 阅读: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21日消息,科隆电玩展在德国举行。暴雪正式宣布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死神之镰(台湾地区名:夺魂之镰)。同时公布新职业:圣教军(台湾地区名:十字军)。前方记者随后带来更详细的消息。

点此进入科隆2013专题报道页面>>>>

随着全新的章节和角色加入,曾经的智慧天使玛瑟伊尔成为了全新的 BOSS —— 死亡天使。资料片的整体风格将更加黑暗化,从马瑟伊尔的造型就能看出他也遭受了巨大的折磨从而扭曲。他可以抽取受害者的灵魂,并拥有一对骷髅质感的翅膀!

暗黑破坏神3全新资料片《夺魂之镰》

新职业

圣教军(Crusader) - 在现场公布的动画中看到的新英雄角色就是本次资料片加入的新角色。职业特征为使用剑盾组合,十分类似暗黑2中的圣骑士。这是一个中距离射程的近战职业。设计原型参照了斯巴达战士。另外现场玩家可以尝试新资料片和新职业!

新职业--圣教军

新场景

故事的展开将在维斯特玛 —— 也就是《暗黑破坏神2》中圣骑士的老家。城市风格更加中世纪的哥特化,更加给人“暗黑破坏神”游戏的感觉!展会中还公布了一些场景,比如撒卡兰姆大教堂等等。新的怪物也加入其中。

新系统

新资料片还进一步强化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特色内容,随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进;史诗般的新任务;恐怖的新怪物以及战利品系统的改进,玩家可以通过全新的多等级传说物品、新的铁匠和珠宝匠物品进一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满级后也将有更多的游戏选择。

游戏总监 Josh 先生谈及了掉落和物品改正的问题。他们考虑让物品掉落更少但是更有意义,全新的智能掉落系统(Smart Drop)引入 —— 当你掉落一个颜色的物品时,其他颜色的物品掉落概率会进行智能调整,从而使你可以得到更多的好东西!

Josh 举了一个例子,在暗黑3的第三幕中,你可以打出平均256个白装,399个蓝装和275个黄装以及1个传奇。而在智能掉落系统引入之后,你会得到73个白装,266个蓝装和83个黄装,而且会得到大约6个传奇——而且这还只是一个估算,每次出装备你下一件物品的品质概率都会发生变化!

《暗黑破坏神3:死神之镰》台服开场动画

新等级上限

在新的资料片中,玩家人物的等级上限被提升到70级!《暗黑破坏神III》中的“巅峰等级”系统也将在资料片中全面更新,新增更多满级之后的角色提升内容和可玩性。此外,添加了两种全新的游戏模式:财宝长跑赛和奈非天试炼。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充满乐趣的挑战目标,获得丰富的战利品奖励。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来源:】

上一篇:神级GIF:妹子用口水给酒瓶消毒?异地恋情侣神器 下一篇:《天堂2》新种族 灵魂吸收者曝光(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