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葵花宝典重出江湖 《武林秘籍》压力测试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8-09 阅读:

2011年度圆梦武侠网游《武林秘籍》压力测试今日正式开启,经历坎坷,背负众多武侠迷的关注与期待,誓要还武侠迷玩家一个最真实的江湖,圆儿时最纯净的武侠梦!

压力测试客户端资料专题

经过漫长等待,无数武侠迷望眼欲穿的《武林秘籍》决定将于5月6日进行压力测试,所有已经领取激活码的玩家均可在第一时间于《武林秘籍》官方网站下载最新客户端,安装之后便可进入《武林秘籍》寻找丢失多年的儿时梦想,游戏进入时间为5月6日开始,为期5天时间,每日压力测试时间为下午17:00---22:00结束,同时《武林秘籍》的相关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各种丰富好玩的活动玩家不可错过,所有活动详情都可前往《武林秘籍》官方论坛查看活动进展哦!

魅力江南果然又不一样的美景

《武林秘籍》是一款中国武侠韵味十足的圆梦网游,在游戏中随处可见中国风建筑,还有经常会在各种经典武侠电影中见到的世外桃源,同时各位玩家亦可扮演三个不同势力初入江湖的大侠,与世无争的江南,荒漠霸者的关外,蓬莱仙境的剑阁,三个差异巨大的地方可由玩家任意选择,但是一旦加入便要面对自己势力所有事情,并且不能随便叛变,因为这是一个大侠成长的过程,也是《武林秘籍》实现真实武侠的体现。在这之后玩家还要选择自己闯荡江湖所归属的职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精通各种武功招式,PK的时候就不怕再有武林高手欺负自己,而且强身健体的观念在《武林秘籍》中也是完全体现!

划竹筏赏美景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

《武林秘籍》中的场景展示给玩家的是一个多彩缤纷的武侠世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的样子,而在《武林秘籍》中玩家也许会在某一个地方或者某一个不常有人光顾的小角落里,突然被触动到自己心中那种似曾相识的江湖。也许,某个时刻玩家身处黄沙纷飞的战场,嘶喊声还回荡在耳边战士们早已倒在血泊;也许,闲暇时策马青青竹海,遇见某个人会不会有意思怦然心动?同时《武林秘籍》游戏中还会出现一些特色玩法,比如学习上乘武功,幸运的打通筋脉参悟了绝世神功等等都会让玩家如同自己就身处江湖,当然,也许哪位大侠人品极高一不小心练就有“欲练神功,必须自宫”著称的《葵花宝典》,必定记得要再往后翻一页,仔细检查有没有剩下的“如若自宫,未必成功”这后半句,不然酿成终身残疾的大祸可就怪不得别人了。

荒漠凶险大侠定要小心行事

【来源:】

上一篇:仙境传说RO手游卡片有什么用 魔物卡片获取方法 下一篇:司马光是中国伟大的历史学家,请问他最著名的著作是什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