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叛逆而强大!《暗黑3》公布巫师职业宣传片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12-27 阅读:

【来源:】

近日,暴雪继《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武僧”、“巫医”宣传视频之后,公布了最新的“巫师”职业介绍影片,巫师以自己身体作为奥术能量容器,是游戏中叛逆但强大的魔法师。

她们是传统法师(Sorceress)的年轻学徒。毫无拘束、如饥似渴地研究禁忌魔法达到了癫狂的程度。巫师(wizard)放弃了多数魔法使用者所认可的安全方法,是叛逆的施法者。

巫师的技能几乎都是所谓的固定伤害技,伤害量随着等级提升而逐渐成长,武器对于巫师来说,多数的情况下只是一点情急防身、或是拿来打坏场景物件的手段。专属巫师的装备有魔杖(Wand)与宝珠(Orb),将带有许多能增幅巫师能力的属性。

下一页:巫师精彩图片

相关新闻:

无所畏惧!《暗黑3》武僧职业中文宣传片

万夫莫敌!《暗黑3》野蛮人中文官方宣传片

邪毒的部族!《暗黑3》公布巫医职业宣传片

【来源:】

上一篇:勇者斗恶龙X开测火爆 纯正RPG对新玩家友善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