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恐高玩家腿别抖《赌博默示录VR:铁骨飞度》上线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2-20 阅读:

今日,Solid Sphere正式对外宣布将为PlayStation VR打造一款专用游戏《赌博默示录VR:铁骨飞度》,预定2016年冬季上市。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VR!

据悉本作根据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开司系列”漫画制作而成,之前在日本已经有同名电影。因为漫画中包含限定猜拳、铁骨飞渡、E卡片等刺激无比的搏命游戏,而从名字上看,官方重点打造的是铁骨飞度环节,让玩家沉浸在游戏中,悬战在高空楼宇间与敌人博得生存机会。

虽然游戏画面不算精良,但有恐高症的玩家还是值得挑战一下心理极限的。

来源:游民星空

有新产品或者项目希望我们报道,猛戳这里寻求报道

【来源:】

上一篇:冷知识:不穿内裤算违法行为 傻白甜更讨人喜欢 下一篇:《上古世纪》高级飞行器多视频全面展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