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八月美游戏销量排行:《黑暗血统2》夺冠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1-17 阅读:

近日NPD发布了美国八月份视频游戏的销售数据,其中《黑暗血统2》拔得头筹。不过,对于该游戏发行商THQ来说也许时间喜乐参半的事情。一方面,《黑暗血统2》取得第一的为止的确令人欣慰,而另一方面,NPD的数据是不被计入Steam或者国家销量中的。

Wedbush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黑暗血统2》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应该已经累计到1百万,但是这样看似傲人的销量实际并没有让发行商盈利。据Pachter推算,只有到《黑暗血统2》买到2百万张的时候THQ才会达到盈亏平衡的状态。

根据NPD发布的数据,八月在美国排名前十的游戏如下:

1. 《黑暗血统2》(, PS3, PC)

2. 《超级马里奥兄弟2》 (3DS)

3.《王者之心3D:梦中降生》(3DS)

4. 《NCAA美式足球13》(, PS3)

5.《乐高蝙蝠侠2:超级英雄》 (, PS3, PC, Wii, DS, 3DS, Vita)

6. 《卧犬》(, PS3)

7.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 PS3)

8. 《蝙蝠侠:阿玛卡之城》(, PS3, PC)

9.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 PS3, PC, Wii, DS)

10. 《超凡蜘蛛侠》 (, PS3, Wii, DS, 3DS)

【来源:】

上一篇:开启暴走姿态 《封印者》杀戮使徒纳塔迎来三转 下一篇:冷知识:不穿内裤算违法行为 傻白甜更讨人喜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