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Kuro专访:希望前五队伍里都有老队友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7-21 阅读:

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Afreeca Freecs的Kuro,今天第一局打得太顺了,本以为会2比0轻松取胜,但之后对面打的不错,果然不能掉以轻心。但2比1能赢也还很高兴,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又大了一些。

Q:为了今天的比赛是如何去准备的?

Kuro:努力把我们能做的一再反复的磨合

Q:为什么选择泰隆?

Kuro:我选泰隆时胜率总是不错的,所以选择了泰隆

Q:最近比赛中岩雀经常登场,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Kuro:清理兵线非常快,游走也很活跃,所以我觉得岩雀很不错

Q:第二局与Tempt的劫打了一场苦战啊

Kuro:本来我们下路的塔应该比上路推掉的早才行,因为我们下路确实掌握着对线主导权。但我们并没有成功击杀对面下路,也没有推掉下塔。从那开始就被对面滚起了雪球,输了那局。

Q:第三局开始前队内有交流过什么么?

Kuro:我们慢慢来,只要不失误就能赢。所以当时就说了不要失误,一起认真打吧。

Q:周日你们将对阵龙珠,龙珠还有你以前的老队友。

Kuro:说实话两个队都打得挺好,我是想前五名战队里都能有我们老ROX的队友。但是人生啊,哎,就是这样,不能事事如意,还是必须有一只战队淘汰吧。打得好的队会上去吧,希望是我们队。

Q:是不是换了新发型

Kuro:去年我剪了一个Two-Block发型(两边短中间长),当时留那个发型时成绩也是最好的,今年就想着让头发长长一点,结果成绩就不太好了哈哈。所以就还是剪回了利落Two-Block发型

Q:最后想说的话

Kuro:希望接下来的生死战,以及KT战都能赢。我们会努力打进季后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上一篇:《蜀山缥缈录》参选金翎奖 投票赢平板大奖 下一篇:S6小组赛各组最令人失望选手 Deft厂长上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