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大话2更新前瞻:PK升级 新资料片 全新口袋版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6-18 阅读:

兄弟,来一聚!12月11日,大话西游2017全品牌前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大话兄弟胡歌出席现场,不仅深情分享他的大话历程,更一同发布了大话西游2017年的品牌升级计划!发布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品牌主题——“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致谢玩家十四载一路相伴,也带来了《大话西游2》后续重磅更新内容以及一系列品牌动向,为玩家开启全新期待!

【视频-《一个经典,多种选择!大话2口袋版全面革新》】

大话兄弟胡歌助阵大话西游2017全品牌前瞻发布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15周年吹响情义集结号

从02年开始,《大话西游》已走过十四载,一直都坚持以玩家至上,在2017年进入15周年之际,将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新鲜和惊喜?

发布会上,网易游戏高级总监向浪先生表示,“大话西游品牌的成长离不开玩家的一路热爱,2017年除了延续周年庆、时光巡礼等深受玩家喜爱的品牌活动之外,传承经典惊喜升级。”为此,大话西游情义俱乐部将推出品牌信用卡、主题餐厅、纪念周边等最切实的福利回馈玩家,同时大话西游动画片、大话西游同名电视剧等也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而十五周年献给玩家的同人大电影、时光机等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希望献给玩家一份15周年纪念礼物。

网易游戏高级总监向浪先生发布后续品牌动向

大话2双版本:PK玩法升级,天梯巅峰战12月推出

发布会上,《大话西游2》向玩家提前透露一系列重磅更新内容,开启全新期待。其中,PK玩法方面将迎来全新升级,高端PK玩法天梯巅峰战将于12月推出,每个赛季末推出,季度优胜者将参加线下年度总决赛。今年深受玩家喜爱的无差别PK赛与全民PK季也将在2017年继续举行。

大话2PK玩法全新升级,天梯巅峰战将于12月推出

大话2口袋版:全新升级,限号测试2017年3月进行

本次发布会还公布了全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的内容,为了满足玩家随时随地玩大话的需求,大话2口袋版迎来全面革新,实现与电脑端玩法完全互通,电脑、手机、iPad三端玩家可实时组队进行帮战等一系列玩法,限号测试预计将于2017年3月进行。

大话2口袋版全面革新,限号测试预计2017年3月进行

大话2经典版:新资料片2017年4月发布,帮派坐骑两大革新

《大话西游2经典版》公布了2017年度开发计划,全新资料片将于4月推出,五级帮派与第七只坐骑火热来袭!5级帮派带来新的帮派守护圣兽、高级帮派守护神。帮战玩法全新升级,帮派成员还可加入帮派战队,为帮派荣誉与福利而战。第七只坐骑带来新属性新技能,还有一项全新能力——飞行。

大话2经典版2017年4月发布全新资料片,五级帮派来袭

大话2免费版:新资料片年后登场,魔王窟与套装系统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同步曝光了2017年度开发计划,全新资料片、生态系统、跨服帮战即将来袭!全新资料片将于2至3月份上线,魔王窟副本与套装系统震撼登场,带来全新副本挑战、强大套装技能与华丽套装外观。全新推出的生态系统带来更合理的任务搭配,更轻松的经验获取。2月份还将推出跨服帮战,参战帮派将根据战绩获取丰厚奖励。

大话2免费版全新资料片年后登场,魔王窟副本全新挑战

【编辑:Jenifer】

上一篇:胡军获《天龙八部》代言玩家票选冠军 下一篇:《无冬OL》今日不删档测试 亡灵女王CG首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