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胡军获《天龙八部》代言玩家票选冠军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6-13 阅读:

2007,只有《天龙八部》!

随着刚刚宣布永久免费的超人气网游《天龙八部》新服火爆加开至80余组!在粉丝与玩家的共同瞩目之下,“《天龙八部》明星代言人评选活动”也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评选活动从3月23日正式启动,全部历时近一个月,数万玩家热情投票和留言支持,如此火爆的参与情况在明星代言选秀活动中不可谓不少见,从中也可以看出玩家对《天龙八部》代言人花落谁家究竟是何等的关注了。

“乔峰”胡军不负众望,成功获得《天龙八部》代言人票选活动冠军!>>

胡军在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乔峰

截至到4月16日24时,“《天龙八部》明星代言人评选活动”有效投票时间正式截至,相信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也是很多喜爱《天龙八部》的玩家都期待见到的。在本次活动中,最后获得玩家票数最高的明星为“乔峰”胡军!他以7495的绝对高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胜出,成为玩家最喜爱的“天龙代言人”!同时胡军也很有可能真正成为史上首位由玩家亲自投票选出的明星代言!如果说是乔峰的正直和正义,成就了《天龙八部》这部小说绝世英雄形象,那么胡军就是这位将乔峰的形象真实还原在观众面前的成功诠释者,相信这也是很多网友都推举胡军当选“天龙代言人”的最大理由!

胡军在电视剧《卧薪尝胆》中饰演吴王夫差

马天宇和林志颖两位则分列本次评选的二、三名。若是说胡军的夺冠是众望所归,那么马天宇就是本次评选活动中的最大黑马!“羽毛”们功不可没!在评选活动期间,马天宇不仅票数一度超越胡军,成为“天龙代言人”的最有力争夺者,更凭借出色的外形与气质盖过了小志在天龙剧中的风头,被网友们喻为“新段誉”的不二人选!

在本次活动中,有两万多名网友先后提交了对候选明星的支持留言,在“最具说服力”“最精辟”“最八卦”“最搞笑”“最煽情”“最天马行空”等五花八门的留言平台中,粉丝们极尽所能恶搞自家偶像,抛出了不少令人哭笑不得的支持理由。甚至不惜假扮明星的伴侣或家人为其拉票,真可谓是“用心良苦”了。

而在胡军夺冠后,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也要开始揭晓了。从今天起,每个工作日里将在《天龙八部》官方网站(http://tl.sohu网页传奇)公布活动中网友留言评选出的理由“七宗最”之一!这7位获奖的玩家都将可以获得由金庸先生亲笔签名的《天龙八部》小说一套!以及《天龙八部》精美限量珍藏版海报一张!此外还将有3名支持胡军的玩家可以获得幸运支持奖,他们将获得的是金庸亲笔签名《天龙八部》一套、《天龙八部》海报一张、以及胡军的签名照片一张!幸运奖名单正在等待抽取,将稍后为玩家公布。

最经典的金庸,更宏大的江湖!天龙八部,我这一代的武侠!

TL.SOHU.COM

【游戏简介】

《天龙八部》的故事背景取材自武侠泰斗金庸先生同名小说,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天龙八部》的问世也是与金庸在网游领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天龙八部》由公司独立自主研发,对《天龙八部》的研发过程投入巨额资金,许以2007年度扛旗大作的超级阵容精心打造。极尽精良的美术制作、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忠实原著的剧情副本、新奇丰富的技能系统、贴心的宠物及帮派系统等诸多新颖多元的玩点,为玩家塑造出和谐完美的虚拟武侠社区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精彩游戏体验!

《天龙八部》历史获奖记录

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天龙八部》荣获“金手指奖”2006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

2006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比大赛

《天龙八部》荣获金翎奖“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项

《天龙八部》荣获金翎奖“最受玩家期待的网络游戏”奖项

2006年度第二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研发团队火狐数码获得“十佳游戏开发商”称号

2005年第二届民族网游出版工程的评选

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民族网游”的称号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

上一篇:换个姿式,软妹变御姐 冒险岛2这样玩 下一篇:大话2更新前瞻:PK升级 新资料片 全新口袋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