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死前请打完比赛! LOL最强外卡ANX辅助患水痘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6-08 阅读:

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赛场上的外卡战队的俄罗斯大兄弟ANX给所有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队内的辅助选手Likkrit更是因为其辅助的亮眼表现和本人的娇美面容圈粉无数,拥有一头长发的他被粉丝们戏称为电竞斯嘉丽。最近ANX接受采访时称这位辅助选手已经病了两月有余,最近更是起了较为严重的水痘。

在队员接受采访时说到,队内中单PvPStejos和辅助Likkrit均受到了病痛的困扰,并且两人已经得病两月有余,这其实有些影响他们的发挥。

更有趣的是,战斗民族在对待自己队友生病这件事表现出了出离的看法:

翻译如下:“我的队友病了,尤其是Likkrit,现在他身上起满了小红点,我们tmd不知道这是啥玩意儿,我们只是和他说,好吧,如果你要死的话请你先打完比赛,拜托。”在采访中他还说“似乎我们每次集训的时候都是这样(生病)”。

这样对萌妹子真的好吗?不管如何,我们希望两位队员能够尽快康复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奇迹。Riot官方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而Likkrit的病情不足以去将总决赛的赛程推迟。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周四(美国时间)与芝加哥如期进行。

【编辑:白小恋】

上一篇:TI4中国区预选赛落幕:LGD、CIS分获冠亚军 下一篇:魔兽一周囧闻:苍天哥祝福,法牧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