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腾讯嘉年华将首次提供《剑灵》中文版试玩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6-18 阅读:

【来源:】

【综合报道】

11月份,期待大作《剑灵》即将在腾讯嘉年华上亮相,玩家将现场试玩到中文版界面的《剑灵》。这也是腾讯自宣布代理《剑灵》之后,首次对外提供中文版试玩。

《剑灵》中文版宣传视频

除了国内的《剑灵》首次试玩机会让人期待之外,现场派发限量周边也是一大亮点。取自韩国著名画师金亨泰的人物设计的海报将首次展出,集中体现游戏内4大种族:“尽”、“麟”、“坤”、“乾”族。此外,现场还会派发《剑灵》限量版长袖T恤。

腾讯嘉年华活动时间为2011年11月19-20日,地址:上海浦东新区 世博主题馆,《剑灵》详细试玩时间段稍后公布。

【来源:】

上一篇:魔兽一周囧闻:苍天哥祝福,法牧恋 下一篇:《最终幻想15》发布配乐 神作还需大气音乐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