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不花钱也能玩转龙之谷 零元党成长之路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6-11 阅读:

我们的龙之谷手游属于大型的RPG游戏,享有全民龙之谷的美誉,当然不是那种不充钱就玩不下去的游戏啦,龙之谷的游戏乐趣可不是仅仅体现在战斗力比拼方面,很多乐趣无穷的副本、精彩好玩的活动都是游戏的乐趣所在,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龙之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吧!

【灵车漂移之全民赛马】

说到龙之谷中的全民赛马活动想必大家都有一段笑掉大牙的故事吧,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乐趣繁多的赛马活动吧。全民赛马活动只有在每周六、周日才可以参加,玩家们将乘骑自己的坐骑与匹配的7位玩家竞速来争夺名次,最先跑到终点的玩家将获胜,每位参加活动的小伙伴都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哦。

为什么说“全民赛马竞速”活动其乐无穷呢,这体现在它新颖的玩法模式上。场景中我们每前进一段距离都可以吃到道具包,道具包里面有很多新奇的道具,比如说加速状态技能可以让我们的坐骑大幅增加移速超越对手,还有各种飞弹、障碍木栏、迷雾等坑爹道具,让你的对手欲仙欲死,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记得有一次我骑着我们天使羊咩咩刚准备钻近道的时候,被一个对手使用了反向技能,本来往前跑的转眼之间就往回跑了,害的又要掉头重来,结果跑了一段距离就发现迷路了,后来跑进了一个小寨子里以为到终点了,结果一直等到结束才发现我荣幸的获得了最后一名,原因是跑了半天我居然跑回了起点,泪奔!小伙伴们参加赛马的时候注意别犯与我一样的错误!

【虐狗情结之无限火力】

想必大家现在都已升到了三十四级,是不是很久没有打过地狱三头犬了呢?想当初刚入龙之谷的时候可没少被这只恶狗欺负,记得当时因为这条恶狗让多少手残萌妹死在它的爪牙下,如今想来还是痛恨切齿的。现在等级高了,珍贵的巢穴次数可不能浪费在它身上,庆幸的是如今我们有了“无限火力模式”,这个模式就是让我们来疯狂虐狗的。副本中我们可以通过吃职业转换礼包来临时变更职业体会下其他职业的玩法,虽然boss的血量被大幅提高但是伤害却大幅降低了,伤害打在身上不痛不痒,这就让我们可以跟地狱三头犬面对面硬刚了,一步步看着它倒下,中途还可以多吃几个职业变更包换着职业虐它,谁叫它当初跟它的小弟们欺负我们欺负得那么惨来着?

【不花钱也能凑齐三件套】

谁说三件套就一定是土豪才能拥有的,我就是收集类爱好者喜欢收集龙币,也是一位称职的铁公鸡玩家,用身体见证了不花钱拥有三件套的奇迹!游戏中除了缤纷多彩的活动玩法外,攒钱也是一大乐趣,天天看着自己的龙币一天比一天多是不是开心到爆棚呢。攒钱买三件套也是很多颜值控玩家的乐趣所在,而脸黑的我居然也成了其中的一员,一个多星期就攒好了买翅膀的钱,瞬间屌丝逆袭了有木有?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来攒钱,首先要做到一分钱不花,不花钱买材料,不花钱鼓舞,不花钱买体力,让自己变成一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巢穴材料卖了、龙本材料卖了、食物药水啥的全卖了,有点砸锅卖铁的感觉,不过为了心爱的三件套不吝啬点怎么行,三件套可是不会过期的。就这样一天攒1000多龙币,一个多星期就能有近万的龙币了,三件套S坐骑还不任你挑。所以游戏中除了增强战力外,收集也是一门大乐趣,有的人喜欢收集鲜花,有的人喜欢收集稀有的食物,有的人喜欢收集卡片等等。

好了,看完介绍的这些新奇的玩法是不是觉得眼前一亮呢,其实后期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和游戏玩法等着大家去慢慢体验呢!

上一篇:真正的极品飞车 科隆展EA展台霸气外漏 下一篇:王者荣耀中场故事:传统文化如何被嵌入到游戏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