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东京热”式的片头!《伟大的愿望》音乐一出,就“羞”得我脸通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2-17 阅读:

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华,却突然得了绝症,时日不多,最后的日子里,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今天这部电影就讲述了一个这样遭遇的韩国男孩的故事。他的愿望很直接:希望临死前能解决自己的“初体验”。看似很污的想法,当你看完电影你会感动的泪流不止……电影名字叫《伟大的愿望》。

电影的开头说实话吓了弱编一跳,当“东京热”熟悉的片头伴着熟悉的音乐响起时,惊吓的以为走错了片场,下意识准备调低音量时,音乐却戛然而至,电影恢复了正常,这才知道开片的一切都只是男主的一场春梦!

男主高焕,南骏,甲德是从小到大的好基友。原本青葱无虑的生活,却因高焕突患渐冻症,时日不多,而倍加伤感。

在高焕最后的日子里,父母与南骏,甲德都想尽力帮他完成未完成的一些愿望。于是老爸带他却参加马拉松。

母亲请来了他的偶像——篮球明星于志远,为他加油打气!

南骏,甲德则带高焕去看海,追忆曾经的如风记忆。

然而大家所做的一切,并不是高焕所想,当真正得知自己时日不多时,高焕向两位基友透漏了心声。他死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解决自己的第一次,品尝一下做男人的感觉!

当面对高焕最后的愿望,好基友展现了友谊的伟大,他们决定想尽办法帮他实现。

于是乎,他们开始向女同学求助…但没想到换来一顿顿拳打脚踢。

初遇的挫折,并没有把两人打败,同学走不通,两人决议请甲德姐姐帮忙……怎奈换来的是甲德被父亲的一顿胖揍。

姐姐没走通,两人再换方向,决定向混社会的学长求助,结果却换来被抢钱,抢衣服,裸奔还被警察追!

这次两人是真的败下阵来,不能食言德二人,决定退而求其次,愿望改由两人亲自帮忙完成。但悲剧的是刚要实施就被高焕爸爸撞破。

愤怒的父亲,与二人一阵长聊,得知儿子真正愿望的父亲,竟怒气全消,决定与二人一起实现儿子愿望。

壮大的圆梦队伍,再次行动,父亲直接带二人走进了ktv,这一次高焕的愿望能如愿完成吗?在这弱编就不在剧透了,答案留给大家自己去看吧~

ps:海阔天空,基友长存!

上一篇:炎龙CJ签约量500万美金 端游需求仍给力 下一篇:QQ炫舞道具模式 成为高手都怕的道具狂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