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B站7款手游服务器崩溃 玩家吐槽:8周年史诗联动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3-17 阅读:

【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是国内著名弹幕视频网站哔哩哔哩的八周年生日,为了庆祝这一大日子,B站也拉开了阵势,从主站到各个分版块都“兴奋的搓手手”。而作为站在游戏浪潮前段的B站手游部门自然也是不含糊,旗下B站自研代理的各款游戏纷纷开始8周年庆祝的联动活动。然而就在玩家们等到游戏开服准备大干一场时,才发现这次的“庆祝”没那么简单:B站的“庆祝”方式,居然是所属的七款手游服务器“联动爆炸”。

首当其冲的是最近刚刚经历了风波,上线开测的《碧蓝航线》:官方通知本应于早上十点半结束的维护延期。

在11点半左右开服之后,官方进行了通告并承诺玩家进行补偿。

但是在11点59分,《碧蓝航线》突然发布了紧急维护通知并关服。

这次紧急维护,官方公告的理由是“线上影响指挥官体验”,而根据一些游戏玩家的爆料,导致此次关服最可能的原因是这次《碧蓝航线》8周年联动的活动兑换商店出现了bug,而有玩家恶意利用了这个bug。同时还有其他诸如客户端闪退和强化之后无法退出界面等bug的报告。

而大人气游戏《阴阳师》也在此时爆出了bug:今天早上9点开服之后,一些玩家发现活动“未收录SSR降临”出现了问题:运营承诺活动中“首次召唤出的SSR,必定为自己未拥有的SSR式神”,但是一些玩家在首次召唤SSR后,却召唤出了自己已有的SSR式神。

在玩家反应Bug之后,《阴阳师》也紧急停服进行bug修复,官方也通过各种渠道发布了公告,向玩家解释这个bug的发生。

不过现在《阴阳师》官方表示,从一点半开始,玩家就可以正常登录游戏了。运营方面也向玩家发放了游戏补偿。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从12点到一点半的一个半小时内,B站代理的数款游戏都宣布“因为机房网络波动问题”而无法正常登陆。《少女前线》《命运:冠位指定》《崩坏3》等多款高人气游戏都受到了影响。

而对于此次大规模的“炸服”事件,玩家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有玩家开玩笑称:“此次B站8周年的联动庆祝活动原来就是炸服啊!”“是不是维护小哥为了庆祝8周年把服务器当炮仗点了啊?”“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开服谁是狗。”

受到影响的《碧蓝航线》玩家则表示:“几小时都没见到老婆了,我要脱坑。”

《阴阳师》的玩家们如是说:“说得像非洲人能抽到SSR一样”

而经历过无数次紧急维护的《命运:冠位指定》玩家则表示:“发家致富还要靠维护。”

还有“贴心”的玩家向大家展示了B站的“用心良苦”

此次事件直到目前为止,官方仍未给出大规模“炸服”的正面回应。会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目前所谓“B站主站炸了”“刀剑乱舞ol炸了”“《碧蓝航线》将大规模封禁利用bug的账号”等消息,经确认全都为不实消息或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也请大家给予官方足够的信任,不要轻信不明的爆料,不要带节奏或被带节奏。

截至发稿时,《命运:冠位指定》《ICHU偶像进行曲》《崩坏3》服务器维护已结束。

【编辑:AER】

上一篇:一看吓一跳:雷死人不偿命的囧图集(323) 下一篇:崩坏3MMD赏析 芽衣姬子星空下的约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