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高度还原的过场CG《天龙八部手游》TGC试玩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5-19 阅读:

此外,新手村部分出现的乔峰大战慕容复以及初见神仙姐姐等过场高质量的CG,让我感受到了制作团队的诚意。

【编辑:贝斯】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龙八部手游》是由腾讯互娱和畅游共同打造的一款MMORPG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由同名端游IP改编,延续了端游上经典的五大职业门派设定,复刻了科举、珍兽、活动副本等经典玩法。

2016TGC专题传送门>>>

试玩印象:

画面——3D俯视视角,画面和建模在目前市面同类手游中处中上水平。

职业——游戏目前开放了基础的四大门派:峨眉、天山、丐帮、逍遥。

玩法——完美复刻了科举、珍兽、活动副本等经典玩法。

TGC现场试玩视频:

本次由于是对TGC试玩版本的体验,所以以下内容基本是有关于新手村部分的,不涉及后续玩法评价。

目前游戏开放了四个游戏职业供玩家现场体验。每个角色也都可以对男女性别进行选择。

游戏采用目前MMORPG手游流行的3D模型,45°俯视角的画面。模式在目前市面同类MMORPG手游中处于中上乘水平。

游戏在操作上与大多数同类手游一致,依旧是自动寻路,自动打怪,自动采集等,比较适合挂机操作。但在其中某些任务中的拼图玩法以及触摸开机关的设定还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

此外,新手村部分出现的乔峰大战慕容复以及初见神仙姐姐等过场高质量的CG,让我感受到了制作团队的诚意。

【编辑:贝斯】

上一篇:崩坏3时装怎么获得?换装系统最强解析 试衣间的秘密 下一篇:图文:职业多达210种的日系游戏《萌O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