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超度妖魂 《西游3》天竺国秘密任务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2-05 阅读:

随着离《西游3》免费体验服的上线日子越来越近,游戏内每处皆呈现出繁华热闹的景象。玩家们欣喜雀跃之余,各方妖孽也趁机出来闹事,为了维持三界安宁,玩家必须前往天竺国,求取普度众生之法。普度众生这种事我们听可听多了,亲身体验有木有!

在天竺国内,不知何时来了一名承天罗汉,说是继承天意,要普度众生,号召天下有能之士有力出力,化解三界中潜伏的戾气。借助心经的力量,玩家到指定地点挑战怪物,对其使用《普渡心经》,便可将其超度。

【任务领取】

组成三人以上的队伍,玩家等级必须在40级或以上,就可以到天竺国找承天罗汉(天竺国:,111)领取。

【任务规则】

1. 接受任务后,玩家到指定地点挑战明雷怪。

2. 将战斗内的所有小怪杀掉,并且对主怪使用《普度心经》,直到获得怪物的妖魂,才算完成任务。

3. 如果把主怪杀死,或者队伍成员全灭,则任务失败。

4. 任务失败后,怪物不会消失,玩家可再次进行挑战。

注意事项:

1. 《普度心经》只有队长接受任务方可获得,放在任务道具包裹内。

2. 将怪物全部消灭并不能完成任务,只有取得主怪的妖魂才算完成任务。

如果你对跑环任务情有独钟的话,天竺国还有一个新增的跑环任务可供玩家选择。天竺国与大唐竞技往来日渐频繁,天竺国王致力国家大事日理万机,天竺公主主动为父王分忧,积极处理一些力所能及之事,但作为女儿家到处奔走确是不便,只好劳烦各方英雄代为处理,事成之后,玩家将得到重金赏赐。

【任务领取】

组成三人以上的队伍,玩家等级必须在40级或以上,就可以到天竺国找天竺公主(天竺国:239,44)领取。

【任务规则】

1. 跑环总共有20个小环节,其中会涉及:公主的祝福、除盗、收集物资、拜访友人、千变万化等多个环节,每做完一个环节,均有金钱奖励,当20环全部完成将会获得更多的金钱奖励。

2. 任务由队长领取,队长每完成一个环节,队员皆有金钱奖励。

3. 任务的最终奖励只有队长一人才能获得。

4. 如果队长中途掉线,队员身上的任务将自动消失;如果队员中途掉线,不影响队长继续任务。

从初出茅庐到踏上成仙之路,《西游3》的任务系统始终与玩家形影不离,完成各种不同的任务,除了让玩家了解游戏背景,增添了更多的游戏乐趣外,还为玩家提供海量的经验和金钱等丰厚奖励!你准备好踏上着最激情豪迈的西游旅程了吗?倒计时现在开始!

【来源:】

上一篇:网游编年史:完美世界代表作《诛仙》 下一篇:记者西雅图TI3之行:DOTA2周边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