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十二之天2》台服3月7日公测 三大门派特色详解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0-31 阅读:

普雷威 (Playwith) 今日宣布,旗下全新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十二之天 2 Classic》将于3月7日在台湾地区启动公测。今日官方放出三大门派特色,让玩家可以更深入了解正、邪、魔三派的不同特色,并挑选喜爱的门派势力,一举成就气概天下的荣耀。

普雷威表示,游戏共有三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三种主要武器可供选择,配合武器可使出不同心法技能来相互较劲。游戏结合门派互斗、势力争夺,多样化的战场与丰富的奖赏,让玩家尽情地享受不分昼夜的热血激战。

神剑门

各方面素质最为平均的门派,是一个全能型的角色。

可使用的武器有剑、刀、斗玉。除了原本的近战武器,也能使用斗玉,运用内攻来攻击远程的敌人。

逍遥派

体质较为虚弱的势力,但拥有强大的武器以及装备。

可使用的武器有刀、钺、琵琶。逍遥派的技能以攻击速度见长,擅长以快速的攻击消灭敌人。

梦魇圣教

和其他门派相比,梦魇圣教的身体能力较为强大,但相对的攻击速度较慢。

可使用的武器有搏刀、戟、杵。由于有着强壮的能力,因此拥有不容小觑的伤害力。

《十二之天 2 Classic》预定明日在台启动公测。

来源:GNN

【来源:】

上一篇:网游编年史:《洛奇》八年历程回顾 下一篇:高自由度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太空刑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