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Cross fire》中文定名《穿越火线》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1-26 阅读:

国内亿万网游玩家共同关注,六百万FPS核心玩家期待的年度FPS网游大作《Cross fire(专题 截图 搜狗)》征名活动圆满落幕。在数百万玩家的参与创意和热情投票后,最终,《Cross fire》中文名尘埃落定,呼声最高的《穿越火线》当选。一场集思广益的征名活动结束了,另一场由《穿越火线》引发的国内FPS网游全新风暴即将激情上演。

被韩国业界公认为“最专业的FPS网游运营商Neowiz精心打造的第二代FPS网游领军之作《Cross fire》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关注。从最初签约国内领先的网游运营商腾讯再到此次的中文名征集活动,数百万的玩家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自己喜爱和期待的FPS网游中文名选取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在候选名单以及玩家自己创意的中文中,《穿越火线》以高票当选;其他两大对立集团“Global risk”以及“Black list”的也有了玩家认可的中文名字,分别为“狩猎者”和“潜伏者”,至此,一场由玩家自己决定网游名字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此外,官方承诺的10000Q币大奖以及其他各个命名奖项都将一一揭晓,最后的胜利者和幸运玩家随后公布,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穿越火线》(《Cross fire》)专题介绍>>

《Cross fire》中文名的征集超高人气一方面反映出FPS网游市场的火爆,急需一款真正能够满足国内玩家习惯和需求的产品来填补市场的空白。此外,作为代理商腾讯也把话语权真正的交给玩家,让玩家自己决定《Cross fire》的中文名字以及游戏中两大对立集团的中文名字,让玩家共同参与到游戏的本地化进程中来。难怪很多参与活动投票的玩家纷纷表示“我的地盘我作主”,锁定FPS网游,锁定《Cross fire》。

Neowiz公司被韩国业界公认为“最专业的FPS网游运营商”, 多年来一直高踞韩国FPS网游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对FPS网游市场拥有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而腾讯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公司,拥有多样化的平台资源优势、海量的用户基础、成熟的网络技术和运营经验等,二者强强联手,《Cross fire》将会掀起FPS网游市场的全新高潮。据悉,《Cross fire》本地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游戏预计会在2007年底推出。

穿越火线,穿越激情,《Cross fire》喜获中文名,迈出了为国内FPS玩家奉献精彩大戏的第一步,伴随着《Cross fire》本地化的完成和游戏的即将推出,国内FPS网游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时代。

【来源:】

上一篇:《暗黑3》2.4补丁前瞻:官方视频+套装与物品 下一篇:网游编年史:完美世界代表作《诛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