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弹弹世界》时装大赛惊喜亮相 最时尚搭配师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6-13 阅读:

《弹弹世界》手游是耗资千万匠心打造的一款弹射竞技手游,它以弹弹堂的经典玩法为蓝本,集竞技和社交于一身,同时糅合强大的3D换装与染色技术,致力于为玩家们打造充满趣味的游戏。赶在2016年的尾声,弹弹团队闭关三十天后强势出击,为玩家们带来今年的最后一次大版本。作为新年元旦版本,此次的更新内容当然要足够震撼,大家快来看看吧!

此次大版本中,《弹弹世界》上线了全新趣味玩法“时装大赛”,并且上架了多款精美时装。玩家可随心DIY个性服装,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时装大赛”3天为一个比赛小周期,每期都会有一个特定主题。玩家需根据主题进行搭配,穿戴完毕即可登上大赛舞台,接受全服玩家的评选。

参赛奖励有搭配师点数、银币、铜币等,只要你足够受玩家欢迎,还可登上全服搭配排行榜,至高荣耀由你掌控。谁是最时尚搭配师?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零漆】

上一篇:LOL全球总决赛首日赛事 英雄联盟LPL战队的首秀 下一篇:一周吐槽集:污污的蜡烛沙拉 白眼的妙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