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激情满10P 解读新开网页传奇副本炼心岛

作者: 最新开传奇网页游戏 来源: 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据悉,炼心岛是一个四周环水的小岛,险象环生,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由三大BOSS夜叉明王、不动明王、爱染明王分别把守着三道重要关卡,等级达50级以上(含50级)的玩家可自行组建小队,最低2人开组,人数最高上限为5人。


  每次副本开启都将随机匹配两组人数相当等级评定相当的小队进行比赛,两个小队分别从A、B路出发,在最快时间内击杀各自通往大BOSS“爱染明王”路上的小怪与关卡BOSS,最终在爱染明王处进行10人终极PK,成功击杀爱染明王的小队将作为胜利方,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丰富的道具奖励。


  玩家在挑战爱染明王前能体验到PVE的玩法,想要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则需要经过一场恶战,击杀对方小队,一个副本两种玩法,刚开网页传奇,《新开网页传奇》炼心岛开启全新副本的双重快感,给你极限的感官体验!

上一篇: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 神器无双任务流程 下一篇:跟着座标十步穿扬新开网页传奇轩辕禁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