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 神器无双任务流程

作者: 今日新开网页版传奇 来源: 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新开网页传奇70级顶级武器——神器,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神器武器,新开传奇网页版,但是他们都会是同一种任务流程。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流程并不难,只是相当耗费时间与精力。


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 神器无双任务流程

 

  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总共分为8部分。等玩家达到65级之后可以看到大致的任务流程;


  神器任务首先需要等级达到70级并且获得任务用品“谜之吊坠”才可以接取任务,谜之吊坠只要玩家再65级以后打怪就有可能随机掉落了!据说谜之吊坠只能掉落一次,所以不管怎么样请大家保管好任务用品。


  之后就开始大副本,挑战高难度了!新开网页传奇神器任务也算正式开始了!

上一篇:新开网页传奇新手指导:结拜任务得紫装 下一篇:激情满10P 解读新开网页传奇副本炼心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