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教你如何获得令人羡慕嫉妒恨的神器

作者: 新开网页游戏sf 来源: www.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想要获得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神器,首先要拥有一个任务触发道具,迷之吊坠。(这货据说被改版掉落概率降低?想当年挂四元一晚上半背包都是这个)

  当玩家达到70级的时候,就可以用迷之吊坠打开神器任务,打开之后有各种和npc对话以及去天水捉老鼠。这样的任务我就不过多阐述,新开传奇网页sf,按照任务流程走就好了。

  在之后,有个任务是击败阿修罗,建议大家不要管小怪,直接去第一个boos点(接到任务的那个人有提示,在地图右边)这个boss各种水,基本完虐之。然后要去左边的地图上一个圈圈那里,这个boos比较困难,建议有奶有t,4人组队。

  接下来就是神器注灵了,体现糕帅富和屌丝的区别就在这里了。糕帅富都是直接用收的,刚刚开区的时候我们双线1是300元宝一个不绑定的幽玄石,现在开区2个月不到,已经降到17j了。不过因为有86神器的存在,86的神器任务石头,苍玄石,还是很贵的。对于86的神器,玩新区的玩家还是很遥远的,而且性价比比较低,不是追求极致的朋友慢慢做就好了。

  想要获得幽玄石,就要做70副本,诛天。诛天需要4人以上组队,由一个操作较好的人拉怪,然后引爆火灵,每个火灵能爆怪物60%的血量,当然,如果你是在爆炸范围内也会被打掉60%的血。每天可以进3次,每次15点体力,不过大家要注意,点进入的时候一定要慢一点,要不然很可能不小心没建立副本就扣了3次机会,结果只能进一次。

教你如何获得令人羡慕嫉妒恨的神器

上一篇:新开传奇最好宝宝 高手玩家为你诠释 下一篇:高手玩家教你如何赚钱 一身五级不是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