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新大话2《通玄妙境》资料片兄弟Boss团来袭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7-10-16 阅读:

【独家报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大话西游2》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夏季即将火热上线,大型系列玩法“永劫之数”重磅来袭,大圣归来、前世今生、终焉之时三大玩法掀启史上最残酷西游遭遇战!首个登场玩法“大圣归来”率先以连续四周的玩法活动点燃战斗激情,其中继前两周陆续登场的商、参、巨灵神之后,兄弟Boss团梅山六兄弟将在第三周登场,需诸位玩家同服同心群殴之,战斗中赢取的灵机值可到长安(196,184)灵机值兑换大使处兑换丰厚奖励!此外,新服【洞天别境】今日火热开启,胡歌邀你来玩,北冥龙君等你赢!

兄弟Boss团 史上最全西游Boss群之梅山六兄弟

梅山六兄弟又称梅山六友,是显圣真君二郎神麾下的六位神仙。从曝光形象来看,梅山六兄弟由五男一女组成,形象各有特点,手持各式兵器,枪叉已就手,弓弩欲上弦,正是一副整装待发奔赴战场的姿态,看来花果山之战将战火愈烈!梅山六兄弟历来都是一起战斗,故无论与哪一位切入战斗,都将是与这六兄弟一起鏖战。

回到过去 解围大圣

神秘人现身江湖,言明有神秘势力妄图篡改历史。在其指引之下,诸位玩家需收集“明光宝盒”所需的日、月之能量,穿越到500年前的花果山迎战十万天兵。继巨灵神之后,李靖又请了显圣真君二郎神前来助阵,率其本部梅山六兄弟将孙悟空团团围住。眼见孙悟空即将落败,若引开梅山六兄弟,大圣似乎还可再战。在神秘人处得知此事之后,诸位玩家需单人穿梭时光,再次传送到花果山为大圣解围。此时天兵天将已被李靖召回,诸位玩家无需担心路途中遇到天兵天将的阻拦。

梅山六友 协力群殴

梅山六友历来都是一起战斗,诸位玩家在花果山中找到他们之后,无论与哪一位切入战斗,都将是与这六兄弟一起鏖战。需注意的是,六兄弟中的郭申和张伯时脾气甚是暴躁,事先制住这两位可省去许多麻烦。

六兄弟中的每一位都是分别计算气血,可在主界面左下方查看他们当前的血条进度。每次战斗结束后,会计算当前战斗对相应六兄弟造成的伤害值,在相应的血条上扣除。若其中某一位的血条减少至零,则其不再进入战斗。

此外,梅山六友中的任何一位血量被打到50%或被击杀时,花果山场景内将随机刷新出30只天兵天将供诸位玩家挑战。这些天兵天将持续存在时间为10分钟,成功将其击杀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物品奖励,每次最多获得5次奖励。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一起组队PK!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6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夏季上线,史上最全西游Boss群全面来袭,全服车轮战一触即发!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首部资料片《通玄妙境》6月上线,全新海量美术资源投放,游戏设置创新式调整,副本玩法重磅升级!

【来源:】

上一篇:专访SKT教练kkoma:每个队员都很努力 下一篇:萨满是否会重归隐藏 退环境图腾萨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