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蝉联“游戏十强”2016十大媒体奖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7-10-01 阅读: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中国海南举办。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重头戏,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在15日晚19:00在海口市希尔顿酒店举行。

2016游戏产业年会专题>>

在“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上再次获得“2016十大媒体”奖项。作为中国游戏媒体第一门户,在产业年会举办的历届颁奖中,从未缺席十大媒体奖项。

在风云变幻的中国游戏产业中,无论是屹立于端游时代、或是面对页游的崛起和手游的热潮,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变化发展,并将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和精神,服务于玩家和行业。

本次获得十大游戏媒体奖项的媒体如下:、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游久网、18183手游、手机游戏网、搞趣网、1688玩、玩客、游戏多

VR也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媒体”奖项,作为今年9月正式成立的媒体平台,VR在硬件评测、新游推荐、海外大作曝光等栏目上精益求精,以专业的态度服务于玩家。

关于“游戏十强”奖项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游戏产业最高奖项,大奖将会对繁荣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展现行业最新趋势与格局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大奖颁发将促进游戏企业更加高效、良性发展,促进游戏行业更加规范、健康向上。

【编辑:风间】

上一篇:每周资讯:情人节将至 单身的你给自己一份礼物吧 下一篇:爱玩游戏的女生在这里 CJ现场的美女玩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