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最新网页传奇 > 文章内容

天罡宝石打法 天罡装备鉴定属性选择

作者: 新开网页游戏sf 来源: www.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天罡宝石打法 天罡装备鉴定属性选择

  新开网页传奇天罡装备鉴定属性选择:生命、体质、耐力、精神、抗暴击、躲避、暴击强度、物攻强度、对天罡来说十分重要,装备属性鉴定尽量保留有以上几种中的起码2种。

  新开网页传奇天罡宝石打法:攻装打物攻宝石、暴击宝石、属性攻击,防装打生命宝石、精神宝石、耐力宝石。

  天罡是输出型职业的合体,高输出,高爆发,高回血,带免疫,今日新开传奇页游,带解控。这个职业无论单P 群P都是很不错,FB也很给力,高输出DPS。天罡由于技能的优势,肉起来也很肉,而且输出还不错,40%的回血。

上一篇:新开网页传奇屌丝省钱玩法 玄兽获得养成 下一篇:这就是“生活”新开网页传奇的一天小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