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斗鱼直击王者荣耀KPL AG超玩会14连胜再破记录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4-06 阅读:

【31日第三场比赛:AS仙阁 1:2 WF】

第一局在争夺WF红BUFF的时候,仙阁的娜可露露被杨戬拿下一血。仙阁的辰鬼强行开团,但是并没有任何收获,而WF则推掉了仙阁的一路外塔。

8分钟WF选择偷主宰,杨戬则选择独自在外牵制仙阁。打掉主宰后WF打算凭借主宰之力的BUFF优势推掉高地塔。13分钟的时候双方相差了将近7000的经济,在WF再次拿到主宰后再次强压仙阁高地。可惜塔下被仙阁反杀,借此将人头数拉平。19分钟的时候WF再次拿到了主宰,再次压进高地成功推塔。WF以1:0的优势暂时领先。

第二局仙阁选择了鲁班,准备放手一搏。前期WF的关羽被压制了发展,在击杀暴君的时候达摩成功的抢到了暴君,并且仙阁击杀了橘右京和马可波罗,一次性的收到了2个人头。5分钟的时候仙阁抱团中路,关羽后方切入将其推入自家塔下,却被达摩反踢回去。

8分钟时仙阁拿到了第一个主宰,获得BUFF后,仙阁的鲁班快速点塔,瞬间推掉了WF的两路高地塔。之后拿掉暴君继续推WF仅剩的一个高地塔。13分钟的时候推入WF高地,一波团仅存关羽一人,但是仙阁并没有理会,而是选择强势推塔。最终仙阁赢得了本局的胜利,双方1:1战平,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决胜局仙阁仅用了七秒钟就将刚刷新的暴君击杀。4分钟的时候就已经强势压着WF中路,连续推掉了二塔,并且想继续推掉WF的高地塔。可惜被WF的人复活反杀,仙阁幸存2人进行防守。

16分钟WF再次拿到一条主宰,强拆高地防御塔,仙阁被团灭,WF推掉水晶以2:1获得胜利。

【31日第四场比赛:AG超玩会 2:0 DL火箭】

第一局双方互换红BUFF,暴君刷新后,双方为争夺暴君爆发了一波小团战,最后超玩会的梦泪击杀了暴君。

5分钟再次开团,DL的夏侯惇落单,被超玩会收割了一血。超玩会的梦泪一直在入侵DL的红BUFF,在超玩会拿下了第二条暴君的时候,双方经济开始逐渐拉开。8分中的时候DL三路的外塔全都被超玩会拆掉,DL在比赛前期一直被超玩会死死的压制。

11分钟的时候大乔大招放在了主宰的地方,瞬间击杀了主宰,DL快速反应试图组织反击,可惜超玩会此时伤害太高。超玩会顺利推上DL高地,曹操残血,大乔二技能将曹操传送了回去,瞬间满血后又大招将曹操传送回来。16分钟的时候超玩会再次拿下主宰,高地越塔强推。超玩会获得第一场胜利。

第二局DL顺利开局,拿到了第一条暴君。6分的时候DL顺利的拿到了第二条暴君,此时超玩会的上下路的外塔也都被拆掉了,而DL只有一路的外塔被拆掉。

9分钟的时候DL继续拿到了主宰,占据了场上的优势。11分钟DL侵入超玩会红BUFF野区,被梦泪入侵打残三人,双方一波团战都只剩一人,DL虞姬跟在主宰之力身后推掉了超玩会仅剩的二塔。

16分钟双方团战,DL留下一人,超玩会一波团强推水晶,拿下胜利。

超玩会2:0极限翻盘。向打破KPL14连胜的记录又迈出了一步。

31号的KPL比赛真的是异常精彩,sViper的稳扎稳打、JC的强势反超、WF和仙阁的硬碰硬、还有超玩会的强势碾压都让观众大呼过瘾。

上斗鱼直播,看王者荣耀KPL春季赛,为支持的战队加油!斗鱼KPL直播间:http:///t/douyukpl

感谢大家观看本攻略,更多精彩攻略、游戏最新资讯公告、大神技巧分享等资讯尽在王者荣耀。

加入【王者荣耀开黑玩家讨论Q群】:点击加入

你一定还想知道王者荣耀这些东西:

百里守约bug 扩大视野bug 怎样扩大游戏的视野?

钟无艳新皮肤海滩丽影技能特效好看吗?海滩丽影曝光

S8赛季更新了哪些内容? S8赛季新版本内容盘点汇总

S8赛季新版本哪些英雄削弱增强了 英雄改动调整分析

苏烈技能介绍 苏烈怎么出装用什么铭文厉害

百里守约技能介绍 超远狙击 特效GIF展示解析

诸葛亮新皮肤暗鸦之灵皮肤好看吗 诸葛亮新皮肤盘点

夏侯惇乘风破浪皮肤特效技能展示 乘风破浪多少钱

上一篇:韩《反恐精英OL》新添火箭炮战 试玩体验 下一篇:蜗牛魔幻风网游新作《黑金》游戏截图首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