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EA收回对PS4游戏不稳定的指责 称人为错误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12-12 阅读:

早些时候,在官方服务论坛上的一个帖子中,EA声称PS4最新的硬件升级升级造成了游戏的不稳定。

今天早晨,在面对一些因为玩家数量众多而引起的连接问题时候,索尼希望玩家能够耐心等待问题的解决。但是,在EA的帖子中,他们声称1.5号升级造成包括EA游戏的所有PS4游戏卡顿,死机和连接问题。

帖子中写道,因为这个问题是硬件升级造成的,索尼目前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一名来自EA的代表对此做出了如下回应:“EA服务论坛上的帖子是人为错误。有关于PS4连接问题的玩家可以访问官方网站来获得最新升级补丁。”

来源:3dm

【来源:】

上一篇:怪物袭来 《灵游记》冥珠城大爆动(图) 下一篇:《七秀白皮书·云裳》装备属性详解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