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RNG赛后采访:这一局感觉对面很想杀我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7-11-20 阅读:

Q:两局都放出来了卡密尔,为什么选择了酒桶和鳄鱼两个不同的英雄来对抗呢?

Letme:因为酒桶和鳄鱼都比较好打卡密尔。

Q:现在蕾欧娜的Rank胜率并不高,今天为什么会拿出这个英雄呢?

Ming:这样英雄前期只要撑住的话,后面打团就非常好打。

Q:香锅第一局为什么会拿出魔腾呢?

mlxg:因为平时练习的比较多,这个英雄现在也比较好打。

Q:现在版本的卢锡安怎么样?下个版本卢锡安有所加强,会拿出来用么?

UZI:卢锡安可以用吧,不过现在手太短的ADC在打团时死得太快,是很难输出的。

Q:教练觉得现在状态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教练:状态还有上升的空间,现在比较好的原因是队伍内的沟通比较好。

Q:RNG现在非常敢于尝试新阵容,这种打法对于队伍的成绩会有什么影响?

教练:尝试新阵容,有可能成绩会受到影响,不过队员们都想拿出新英雄试一下的话,那就让他们去尝试。

Q:韦鲁斯选择了多兰剑出门,而不是主流的长剑加三红出门,这是为什么?

UZI:因为这一局感觉对面很想杀我,我都想红水晶出门了。

上一篇:阴阳师御灵副本无SSR输出6辅助5低配无脑挂机攻略 下一篇:魔兽一周囧闻:膝盖中箭体 魔兽折纸达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