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你能想到的这里都有 《舞街区》特色坐骑展示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7-09-11 阅读:

当你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时,如果太近你可以选择步行、稍微远一点可以骑单车、在远一点可以开车、在远一点可以坐飞机、如果有闲情逸致可以坐船,如果在远一点,要到外太空的话可以坐宇宙飞船,人类往往在这些交通工具上大费周章。而在《舞街区》的时尚大都市里,当你想出门时,可以选择的坐骑就太多了!

热气球是用热空气作为浮升气体的气球,是一个非常梦幻的交通工具,坐在热气球上随着气流缓缓的漂洋过海,赏尽一切美景,简直不要太棒!

当你要去谈一件事的时候,如果你有一辆直升机,你就可以很傲娇的问别人:“我一会就到,请问你那有停机坪么。”然后如果别人还想跟你讨价还价时,你驾驶着阿帕奇战斗直升机从天而降,他们立刻就怂了。

在都市中肯定离不开的交通工具那就是汽车,这辆酷炫的黑色小跑车绝对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交通工具,别人只能听到你的车马达的轰鸣声,肉眼是很难看到你的,因为实在是太快了。

常规的交通工具是无法满足《舞街区》里的市民的,当你骑着一只超漂亮的大花蝴蝶去找你的爱人,拉着TA的手坐上蝴蝶,然后越飞越高消失在天际,是不是很浪漫呢。

在神话故事里,公主可以有很多萌萌哒小动物作为小伙伴或者坐骑,而在《舞街区》是一个最美丽的城市童话,在这里你也可以选择各种小动物作为坐骑,毛茸茸的小动物载着你一蹦一跳的走在街道上,也是超级棒的。

想去海上玩耍时,如果还坐船就太LOW了,你可以选择一条萌萌哒小鲸鱼作为你的坐骑,让它载着你平稳的游荡在海上,而你只要晒着太阳喝着可口的饮料就行啦!

每个人都喜欢速度带来的快感,单纯在速度上,没有任何交通工具能比得上一艘空中飞船,这个只在科幻小说里出现的交通工具也出现在《舞街区》的市区里,记得驾驶的时候要戴安全带哦!

【来源:】

上一篇:《新开网页传奇》刀翠的PK和加点 下一篇:西方魔幻风 《黑色沙漠》公布怪物战斗视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