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新开网页传奇新手玩家指南 风月宝殿战场介绍

作者: 新开网页游戏sf 来源: www.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风月宝殿是《新开网页传奇》资料片-《新开网页传奇·天机》新出的一张全新地图,该地图是全新战场,战场容纳两个阵营,来至不同区的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参与战场报名,系统根据报名情况,将玩家分入不同阵营中。

  风月宝殿每周二,周五,周日开放,玩家只需要在凌霄城NPC董苏瑶处报名,即可等待战场分配,进入风月宝殿,但每个角色每周最大进入该战场次数为20次,且角色等级限制为60级及以上玩家。

  风月宝殿地图有四块重要位置:两大阵营的出生地,今日新开传奇页游,位于地图中心两个相对立的地方;复活点,位于地图不同方位;BUFF状态NPC,分布在地图不同方位;BOSS刷新点,位于地图四角位置。

  战场玩法介绍: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凌霄城NPC董苏瑶处报名参加战场战斗,在战场开启之后,报名玩家将会被传入风月宝殿地图,迎战对方阵营玩家。

  阵营玩家进入风月宝殿后,阵营初始将获得100积分,当阵营被敌方击杀1人,积分将减少一分,在战场30分钟内,如果有一方阵营积分降低至0分,则战场将提前结束,如果未提前结束的,在时间结束后,根据双方阵营所剩余的积分来判定哪一方的胜负。

  战场BUFF占领:

  为了加强角色战场的战斗力,在风月宝殿还设置了部分功能NPC具有提供BUFF功能,玩家通过与NPC对话,即可获得超能力BUFF。

  战场BUFF会在战场中几个固定的区域随机刷新,刷新位置随机,刷新种类也是随机的,同一时间内最多只能存在两个BUFF的NPC,且该处NPC被玩家占用,将在2分钟之后才能刷新。

  BUFF类NPC主要有以下几种:

  l 恢复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和法力值,持续一定时间。

  l 反隐形,持续一定时间。

  l 造成伤害大大提升,持续一定时间。

  l 隐身,持续一定时间。

  l 下次一次普通攻击秒杀目标,持续一定时间,效果触发,状态消失。

  l 重置技能所有cd。立即生效。

  NPC刷新时,会有相关公告提醒,M键地图也会显示NPC位置和即将出现的NPC位置,请留意观察。

  战场BOSS刷新:

  在风月宝殿战场之中,地图四角的屋内会随机刷新一BOSS“九头虫”,如击杀该BOSS,本阵营的所有玩家将获得一个强力BUFF。

  九头怪主要攻击技能是毒液攻击,被击中的玩家,将持续失血,直到状态结束为止。九头怪2分钟刷新一次,在刷新前30秒会有相关系统提示。

  击杀九头怪的玩家,其阵营将获得强力BUFF加成,其中包括:

  l 本方生命值立即回满。

  l 本方受到伤害减少一定百分比,持续一定时间。

  l 本方造成的伤害提高一定倍数,并持续一定时间,人物体型放大。

  战场胜败及奖励:

  风月宝殿战场时长为30分钟,双方阵营初始积分为100分,本阵营玩家被击杀一次,阵营积分将减少1分,在战斗期间内,如果一方提前分数降低为0分,则对方胜;如果战斗时间结束,则根据双方阵营剩余积分多少来判定胜负,剩余积分多的阵营为胜,剩余积分少的一方为负,如果余积分相同,则为平局。

  战场结束后,会根据双方胜败情况,以及击杀人头数等,给予战场战场功勋奖励,战场功勋可在功勋商店中兑换各种物品,道具,装备等。

上一篇:新开网页传奇天机新任务 助你冲破等级封印 下一篇:新手玩家关注 新开网页传奇初期必下的副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