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天之禁》情人节姻缘速配 4元爱意礼包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9-08-06 阅读: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真是一个难过又幸福的日子,要撒狗粮的和单身狗们都不要着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一视同仁,让你节日无遗憾。即日起,美女新服【如意】预创建开启,登录新服享50元礼金;同时第13届美女天之星认证开放,上传照片还能与女神进行颜值匹配,得4元爱意礼包;更有全区全服情人节活动送稀有时装坐骑,十大新服活动助你邂逅心中的TA,共享仙侠浪漫世界。

推荐新服:2月17日13:00庆典公测大区新服【如意】

【预创新角赢好礼 这个新服浪漫起航】

只要在情人节美女新服【如意】预创建期间,登录游戏进行预创角,在角色登录界面可进行绑定手机,完成绑定后开服当日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已经绑定手机的用户可直接点击“我已绑定”按钮获取礼包兑换码。无门槛操作就能获得大量升级消耗道具,让您在练级前期平步青云。

【第13届美女天之星 千元水晶永久金龙相伴】

玩游戏也能成明星,这不是空谈,电竞圈无数的红人就是例子。而在《天之禁》里,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天之星,捧红了无数的草根玩家,她们都是颜值的担当。本次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天之禁》第13届美女天之星如期举行,认证时间截止于2月16日,斩获人气最高天之星的美女将可获得价值2000RMB水晶,还有永久金龙作伴。来开启你的天之禁星路吧!

【全民4元爱意礼包 与女神逆天颜值匹配】

你可能是只假的单身狗,这不是猜测,不信上传你的真实照片,与我们的天之禁明星女神们做个匹配测试。带着趣味的同时,参与活动还能收获4元爱意礼包,给TA撒花,带TA下本带TA杀人劫镖畅游天之禁,想单身都难。即日起,《天之禁》逆天颜值匹配活动已经开放,快来上传照片,测试你与往届人气天之星的速配指数吧,速配指数榜上有名还能获得额外珍稀道具奖励哦!

【如意新服福利活动 全区全服喜迎情人节】

为迎接情人节和2月17日新服【如意】的到来,特开启全区全服三大情人节活动,还有8+2美女新服活动,双人坐骑“百日恩”赠给各路侠侣,玫瑰绑金绚丽时装助力表白,更有大量水晶绑金福利等你来拿!

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年后第一波,将于2月17日13:00开启美女新服“如意”,新服角色预创建已开放,10大新服活动同期上线,助力新服激情;天之星选拔大赛、女神颜值匹配测试、三大情人节活动、珍稀时装坐骑、豪华爱意礼包千万别错过哦!

【编辑:零漆】

上一篇:拒绝喷子 LOL将推荣誉系统奖励待人友善者 下一篇:《灵魂武器》日服于9月上市 国服由盛大代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