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新开网页传奇》之一个散人的求生之路

作者: 最新开传奇网页游戏 来源: 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从老征途到巨人到征途2,哥都是散人,所谓散人,就是在游戏里单干的主。这类人最容易被人欺负。出国做个任务,被人打,出个皇城,被人打,中立区做个任务,被人打...总之,巨人系的游戏里,当散人,除非是大神级别的(通常也没几个大神级别的人没有组织的...)基本上的结果就是被人打。


  好吧,这次到《新开网页传奇》了,哥还是准备当散人,关键是哥一个人独惯了,不喜欢加什么家族、公会什么的给自己束缚,游戏么,玩玩就可以了,要每天都定时报道,定点参加国战、帮战什么的,哥伤不起...可是,如果真是一个人战斗,日子估计依然不好过,这次这个游戏主推什么GVG玩法,估计还是要推什么帮派、宗派什么的玩法。要在这样的游戏里做散人,没点准备,怕是很难存活的。


  选择一个独立生存能力职业比较强的职业是很重要的。嗯,神马都比不上这个,活着才能玩游戏,个人觉得要么选择金刚或者罗汉这类职业,要么选择尊者这种奶妈职业。这几类职业攻击都不高,但是生存能力都比较强,金刚和罗汉这种职业都属于皮厚血高的职业,一身装备如果全部堆血,应该会比较可观,再加上各种增加防御、减弱对方攻击的技能,只要不是太变态的那种高玩,应该还是能抗几下逃跑的。尊者这种奶妈职业也是上选,攻击不高时实话,但是只要不是秒杀,再牛B的攻击,碰到奶妈这种韧性极强自己加血能复活的职业还是会郁闷的。至于真人和羽士...想也不想了,有人说羽士可以单杀,那是笑话,跑的再快的羽士,也怕群殴啊,再给你来几个减速的技能,小样,看你怎么跑...


  多认识几个牛B的朋友活着参加那种休闲公会,虽然说是散人,但是毕竟是网游,没有几个朋友什么的是不现实的,哥虽然不参加公会,但是也觉得,如果参加那种休闲公会还是靠谱的。跟那些稍微牛B点的人混,至少做某些跨国任务什么的会安全点,不知道这游戏有没有师徒系统,要有的话,哥准备去找个牛B的师傅,新开传奇网页版,出来混,要没个牛B的靠山,那还怎么混?西游记里,没有背景的妖怪都被打死了,有背景的妖怪都被收了——就是这个道理。


  随身多备些返城券什么的也比较重要,红蓝瓶肯定要准备些,不过真碰到牛人追杀,还是返城券比较靠谱,这类东西便宜,基本游戏货币就能买,俗话说的好,打不过,我逃还不行么?惹不起我总能躲得起吧。


  最后希望,新开网页传奇别和其他巨人系的游戏一样,给散人玩家一些生存的空间才好。

上一篇:新手必看:新开网页传奇各属性对应效果 下一篇:宝石经验两不误新开网页传奇神狱妙通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