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新开变态传奇 > 文章内容

新开网页传奇玄兽养成全攻略 助你轻松上手

作者: 最新传奇网页版 来源: www.xinpen.cn 时间: 2017-09-08 阅读:

  在《新开网页传奇》里,角色等级不同可以携带的玄兽也不同,玄兽根据可携带等级分为5种:15级携带玄兽、35级携带玄兽、55级携带玄兽、75级携带玄兽、95级携带玄兽。等级越高的玄兽综合资质越高,基本上每提高二十级资质会提高20%左右。

  玄兽的能力与成长率和资质有关,在《新开网页传奇里》玄兽的成长率和资质一样,分为5个等级,由高到低分别为:无双、完美、游戏、良好、普通,其中成长率是影响玄兽升级的时候获得的潜能点数,资质影响玄兽的战斗力,玄兽在升级时会获得潜能点数,无需自己去加,选择自动加点就可,这方面《新开网页传奇》还是做得非常好的,解了很多小白玩家的困惑。

  除了资质和成长率外,影响玄兽能力的属性还有悟性和根骨,悟性决定了玄兽领悟技能的能力,根骨可以提升玄兽资质,同时可以提升玄兽超过角色的等级上限,如玄兽根骨10,那么玄兽的等级可以超过角色10级。

  玄兽还有一个重要属性是活力,这个很简单,玄兽死一次活力值就减掉1,每只玄兽都有200的活力值,当活力值降到0玄兽不不可以再出战了,当你的玄兽活力值变成零的时候可以用福利买回魂丹来让宝宝增加活力,也可以去四象天采集生产回魂丹的花,只需要一个,你的宝宝就能重新活过来了。

  玄兽的祝福值也是在打造玄兽技能的时候一个十分重要的指标,你对玄兽每使用1个技能清洗丹就可以为玄兽增加1点的祝福值,当祝福值到达200时,你可以为玄兽手动领悟一个指定的重要技能,不过当你手动悟出了这个技能时,其他已悟出的技能就会全部清空咯,所以基本上来说,这个指标的性价比不高。

  二、繁殖篇

  在《新开网页传奇》里玄兽是有性别之分的,你可以在玄兽界面的左上角看到该玄兽的性别,居然有雌雄之分,也就是为了让你可以配对生娃了!

  首先,只有玄兽宝宝才有生殖的功能,成年玄兽是没有的,当玄兽宝宝等级到达30级,50级,70级,90级时,会分别获得一次可繁殖次数的。只要拥有可繁殖次数的同种类异性玄兽就可在凌霄城NPC小龙女处进行繁殖操作。

  二代玄兽的成长率取父母成长率的平均值,也就是说一个5000无双和一个5000无双生出的是5000无双,但是5000无双和4000完美的生出来的却是4500无双;和成长率不同的是,二代玄兽的资质是完全随机的,这个就纯考验RP咯,无双还是普通,一切皆有可能。

  在给玄兽宝宝繁殖前,可以先提升一下它的悟性,因为二代玄兽完全继承一代玄兽的悟性,你拿悟性9的宝宝生出来的一定还是9;根骨就没有必要追求了,因为繁殖出来的二代玄兽根骨都是0,需要自己提升。

  小提示:提升玄兽的根骨和悟性都是可以使用辅玄兽的,只要辅玄兽的根骨或者悟性大于你想要提升的玄兽,就可以当做悟性丹和根骨丹一样使用,今日新开传奇页游,玄兽可以去玄乎妙境抓捕,根骨丹和悟性丹可以在四象天直接采集。

  宝宝的繁殖需要等2个小时,繁殖成功之后记得去凌霄城NPC处领取,因为超过48小时不领取系统会把宝宝放生了,你就白忙活了。

  三、技能打造篇

  对于玄兽来说,技能十分重要,所以在技能打造方面一定要多下点心思。

  首先,玄兽分为法攻玄兽、物攻玄兽和血战玄兽。对于法攻玄兽和物攻玄兽来说攻击伤害十分重要,55级可携带的攻击型玄兽可能会领悟普通技能不能进化,但是75级可携带攻击型玄兽肯定领悟的是可以进化的初级被动技能,对于攻击型玄兽,无论法攻还是物攻,以下几个可进化被动技能都是十分重要的:连击、强力打击、属性攻击、体质精通、生命精通、活命术;除了这些通用版攻击技能外,法攻玄兽最好还有个智力精通,物攻玄兽最好有个力量精通。加持类的被动技能对于攻击型玄兽来说意义不大,因为它生存能力较弱,没有办法给主人提供有力的加持,除被动可进化技能外,攻击型玄兽还可配上手动领悟技能狂暴或者坚韧,前者是提高玄兽的攻击力,后者是提高玄兽的生存能力,二者不可同时存在。

  对于血战玄兽来说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刷怪玄兽,一种是分担加持的PK型玄兽。

  刷怪升级宝宝必备的被动可进化技能是反震、怒吼、硬甲、体质精通、生命精通、耐力精通;不过只有75级以上(含75级)可携带玄兽才可以同时领悟反震和怒吼,有这些技能的刷怪宝宝就非常厉害了;分担PK型宝宝则需要能为主人提供各种加持、分担技能,除此之外还需要配备手动技能灵犀、幻化之类,前者为主人回血,后者为主人回蓝,可以保证主人的生存能力。

上一篇:玄兽相关攻略整合 玄兽繁殖和技能选择 下一篇:培养宝宝 新开网页传奇玄兽悟性根骨提升方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