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刚开一秒传奇 > 文章内容

微软HoloLens新专利:可将AR轻松切换成VR

作者: 侠客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8-01-17 阅读:

在其他公司都热衷于VR虚拟现实的时候,唯独微软把重点放在了增强现实设备(AR)上面。目前,微软Win10全息眼镜HoloLens已经开启预订,将在Build2016期间发货。较之其他公司的产品,微软HoloLens其实还留了一个大大的后手!

微软HoloLens最新的专利希望大家不必再有选择的烦恼。

微软已经申请了一项有电子调光模块的头戴式显示设备,将可以把眼镜由增强现实模式切换成虚拟现实模式。该技术将允许用户切换开关后锁定外界视线,从混合增强现实的真实世界进入更加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世界。

专利图解

不过目前第一代HoloLens已经成型,因此我们可能不太可能在现有产品上看到这项改进,HoloLens 2也可能带来更宽阔的视野。

【来源:】

上一篇:Dota2孙悟空技能泄露 腾云驾雾还会召分身 下一篇:横版动作MMORPG《颓废之心》将首测(图)

相关阅读